close
~小慈回到銀時空~

"這裡真的是我家嗎?"小慈看著偌大的房子,四周空無一人,感覺怪冷清的

"是啊!沒錯我確定是這裡~走,進去了"婆婆說完便往大門走去

小慈總覺得哪裡怪怪的~這麼大的房子怎麼會沒有人呢?"奶媽,等等我啦~"

就在婆婆踏近門口的這瞬間,突然……一支飛箭往婆婆那急速飛去

“奶媽!小心!”一道黃光讓飛箭停了下來,朝地面落下

“奶媽,你沒事吧!有沒有怎樣?”小慈一臉驚恐,深怕婆婆會因此而受傷

“小慈,沒事的,還好你救了我!”聽到婆婆這麼說,小慈終於鬆了口氣

“誰啊!敢闖進我孫權家,這麼不長眼啊!”孫權從二樓走了下來,一入眼的,便是小慈和奶媽

“什麼嘛!只不過是一個老人和女人,還以為是哪個有膽識的要和我下戰書!來人啊~把她們帶走!”

婆婆一聽到孫權要把他們趕走,便慌了“小少爺,不要敢我們走啊!我們有事要和你說啊!”

孫權一臉煩躁,跟本就沒有想要聽的意思“我不想聽,你們到底是誰,闖進我家還不夠,還想住下來是嗎?我告訴你,我不會聽,滾!”

小慈在一旁簡直快受不了,這樣要說到何年何月,直接豁出去了“你聽好,我是孫尚香,你的妹妹”小慈一臉正經的和孫權說

“你是白痴嗎?我妹當然是孫尚香,你現在不只想住下來,還想當我妹啊!我告訴你我………等一下!”孫權突然意識到眼前的這個人跟阿香怎麼長得一樣?

“你們到底是誰,說清楚”

婆婆見到孫權終於肯給機會說話,事不宜遲,就全說出來了“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”

孫權聽完非常震驚,跟本就不相信“怎麼可能,我怎麼還會有家人?”

這時,婆婆便拿出那時的照片“看到了吧,這是你,而這是少爺”

這下,孫權總算相信了“我竟然還有親妹妹!你們先住下來吧~”孫權少了以往的機車,因為她們竟然真是自己的家人

“對了,那個你……我可能沒辦法叫你阿香,˙因為我已經有一個臭妹妹了,你想想我要叫你什麼”

雖然眼前已有一個親妹妹,但是孫權也不會就這樣忘了他的臭妹妹,突然…想阿香了

“叫我小慈吧!哥哥!”小慈給了一個溫暖的微笑

“好,小慈你們去放東西吧!這裡的規矩我之後會在告訴你”孫權說完,便轉身上樓了

過了幾日,都安頓好了!也開始了在銀時空的生活

“突然好想執喔~”小慈現在心裡滿滿都是執

“打給他好了,還好有給執唉phone7s”說完,便拿出了唉phone7s,打給了執,下一秒執就接起了電話,速度之快啊

“小慈,你在哪裡還好嗎?有不習慣嗎?重點是有沒有想我啊?”執一下子問了很多問題

“有啊~不然幹嘛打給你啊~在這裡還習慣啦~只是你不在身邊不習慣而已”小慈說完,自己害羞的低下頭,臉龐立刻泛起了一陣紅暈

“真的想我啊~把頭抬起來,我會再次讓你感受到我的溫度!”

小慈不懂執的意思,不過還是很聽話的把頭抬了起來,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高挑的身影,是小慈一直心心念念的執

“執,你怎麼在這裡?”小慈非常的驚訝但是藏不住臉上的笑意,往執哪飛奔過去

“你不是想我嗎?我已經出現在你身邊了啊!,小慈,我真的好想你”執把小慈抱在懷裡,感受著她的溫度,時間好像靜止了一般

“小慈,不要再離開我了,我以後要緊緊抱著你,牽著你的手,一起走下去”執在小慈耳旁,說著

“可是……”小慈離開了執的懷抱,雖然真的很想這麼做,但是……

“不要擔心,我們兩個已經不存在時空問題,我顧執是銀時空人,這我已經確定了”執很堅定的看著小慈

“怎……怎麼可能?”小慈一時無法置信

“這我以後在慢慢和你說,現在我有更重要的事要辦

”執看著小慈眼神充滿著寵溺“要…要做什……”

小慈的話都還沒說完,唇上一陣柔軟襲來,執吻上了小慈,這個吻代表了無盡的思念,吻了許久,執才不捨的離開小慈的唇

“不要在離開我了,小慈”執伸手把小慈緊擁在懷裡,深怕小慈在逃開一般

“嗯,不會了”小慈在執的懷裡幸福的笑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